当前位置:

湘阴县回应8条写给县委书记汪灿的留言

来源:红网 作者:肖凤姿 编辑:刘威成 2017-08-01 20:00:35
时刻新闻
—分享—

  网络问政建言湘阴县委书记汪灿

  红网长沙8月1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肖凤姿 见习记者 龙珊)7月,网民通过红网《问政湖南》栏目写给岳阳市湘阴县委书记汪灿的8条留言,在湘阴县委宣传部的积极交办下有了回应。留言涉及工地违规施工、道路通车、教师招聘等多个问题。

  【网友留言】:湘阴县电力局工业用地为什么可以给开发商建商品房出售

  湘阴县委宣传部转湘阴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回复:经查,湘电华府项目用地是湘阴县人民政府根据国家有关规定,对闲置土地依法依规收储,并实行招拍公开竞标,由湘阴县新电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通过竞标所得,不属于湘阴县供电公司工业用地。该项目共新建3#、4#、5#栋,建筑面积48318平方米,已办理国土、规划、招投标、施工图审查等手续。

  关于塔吊使用情况,已由施工单位湖南久安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委托和安检测集团有限公司进行了设备检验,但未办理使用登记。7月26日,湘阴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执法队对该项目下达了《责令停工整改通知书》,要求项目停止施工,待完善法定程序后方可复工。

  【网友留言】:湘阴县新乔线建设何时通车

  湘阴县委宣传部转湘阴县交通运输局回复:湘阴新泉至望城乔口公路(岳阳段)工程原设计为二级公路,后按岳阳市主要领导指示要求拓宽升级为一级公路。由于拓宽升级需办理的相关程序较多,新乔线项目指挥部既要贯彻上级领导的指示精神,又要考虑沿线群众的出行需要,经请示县委县政府,本项目采取边办程序边施工的方案,在原有已完工的路基基础上变更设计为一级公路的半幅进行施工。但变更设计也耽误了一定时间,加之上半年雨水较多,给群众带来了“工程停滞”的错误印象。实际上,指挥部在拓宽升级、半幅变更的困难条件下,仍没放松工程进度及质量。至目前已完成全线路基工程,9km砂砾垫层及1km的水稳底基层的施工,新河大桥于5月底完成主体工程,计划10月份全线半幅通车。

  【网友留言】:湘阴县和谐小区建筑工程扰民

  湘阴县委宣传部转湘阴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回复:针对网友反映的问题,湘阴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执法人员已责令工地负责人停止噪声扰民的行为。该负责人表示将立即调整开工时间,不影响周边居民休息。

  【网友留言】:质疑湘阴县知源、城东中学教师公开招聘考试成绩

  湘阴县委宣传部转湘阴县教师招聘领导小组回复:为确保本次招聘考试公平公正,湘阴县成立了知源、城东定岗教师招聘领导小组,由分管副县长任组长,县人社局、县编办、县教育局派员参加,县纪委派专人全程参与监督,招聘方案已经岳阳市人社局审批备案。7月25日上午9点至11点考试结束后,在县纪委、人社局、教育局三家单位的共同监督下对试卷进行密封,整个过程全程录像,试卷当日下午被送往汨罗市教育局,由汨罗市教育局安排当地优秀教师进行阅卷。阅卷结束后,由阅卷老师核对试卷分数并签名,最后由县招聘领导小组安排专人对试卷进行再次核对,如果核对有误由阅卷老师予以更正并签名确认。

  按照相关程序要求,考生如果对考试成绩存在质疑,可在规定时间内申请查分。具体操作程序是:先由考生本人填写《查分申请》,再由湘阴县纪委、人社局、教育局各派一人,同时在场拆封已阅试卷,核查申请查分考生的试卷分数。如查出成绩有误,均由湘阴县招聘领导小组与负责核分人员对出错试卷进行共同认定,并予以更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