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乡炭河古城上演吃辣玩水 万名游客体验“水火两重天”

来源:红网 作者:杨烊 成斯娴 编辑:向宏鑫 2017-08-12 15:39:08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娄底的苏姓游客以两分钟吃掉15根辣椒的成绩赢得了比赛冠军。 陈敏捷 摄

宁乡宋城炭河古城举办吃辣比赛,游客躺进直径2.5米、泡满几百斤辣椒的巨型“酒樽”里,使出浑身解数狂吃辣椒。吴振根摄

游客参加吃辣椒大赛。 陈敏捷摄

古装泼水节随后上演,游客们身穿古装和比基尼美女一起大玩泼水嗨翻全场。吴振根摄

《炭河千古情》角色“天神”在一曲原始求神舞蹈中从天而降,点燃现场激情。吴振根摄

  红网时刻宁乡8月12日讯(记者 杨烊 实习生 成斯娴)热火吃辣、古装玩水,上万名游客狂欢于“水火两重天”。今日,宁乡宋城炭河古城举办吃辣比赛和古装泼水节,游客躺进直径2.5米、泡满几百斤辣椒的巨型“酒樽”里,使出浑身解数狂吃辣椒。

  在吃辣椒比赛中,来自湖南娄底的苏姓游客在总决赛中以两分钟吃掉15根辣椒的成绩赢得了比赛冠军,现场领走了24K纯金金币。随后,“天神”在一曲原始求神舞蹈中从天而降,点燃现场激情,游客们身穿古装和比基尼美女一起大玩泼水嗨翻全场,以此对战高温。

  即日起至8月31日,炭河古城推出夏季主题活动比基尼泼水狂欢节,每天举行吃辣椒大赛、赢取纯金金币与银币。这个夏天,来宋城炭河古城,看《炭河千古情》,感受火辣辣的热情。“今天很开心能在现场体验‘水火两重天’,带着孩子们不仅能够在这里游玩别样的西周文化主题公园,还能尽兴泼水玩耍,真是不虚此行。”游客杨先生表示以后会带着家中萌娃常来。

  炭河古城所在地宁乡,曾出土过四羊方尊、人面方鼎等国之重器,被誉为“南中国青铜文化中心”。这里还是中国礼乐文化的中心,其周文化基因世代传承,影响至今。炭河古城是一座活着的西周古城,景区内西周风情电影馆、姜太公呼风唤雨法术馆等高科技体验项目惊喜连连,核心项目大型歌舞《炭河千古情》是一生必看的演出,《武王练兵》《编钟乐舞》《褒姒沐浴》《彩楼抛绣球》等十大演艺秀精彩纷呈,是湖南文化旅游的新地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