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县供电公司:抗洪救灾伸援手 不畏艰险送光明

来源:红网 作者:吴拥民 付琴 编辑:唐韵 2017-08-15 16:17:47
时刻新闻
—分享—

供电公司:抗洪救灾伸援手 不畏艰险送光明

抢修队员正在搬运新的电线杆。

供电公司:抗洪救灾伸援手 不畏艰险送光明

抢修队员正在安插新的电线杆。

供电公司:抗洪救灾伸援手 不畏艰险送光明

简单的午餐。

  红网岳阳县分站8月15日讯(分站记者 吴拥民 付琴)近日,湖南省岳阳县受持续强降雨和山体滑坡影响,多处大树被连根拔起,水泥杆被拦腰折断,致使张谷英、月田等部分乡镇电力设施严重受损。灾情发生后,县供电公司迅速启动防汛应急预案,全体员工迅速到岗到位,紧急组织9支抢修队伍近180人,抽调31台车辆,备齐物资材料,前往灾区进行应急抢修。

  8月14日,在张谷英镇饶龙线电力受灾区,一群头戴安全帽的“电骆驼”正冒着大雨,踏着一路的泥泞,清理断杆断线。抢修复电工作忙而不乱,紧张有序进行着。风雨交加中,大家争分夺秒,累了便在屋檐下席地而坐,休息一会;饿了便以地为桌,狼吞虎咽吃完盒饭后,立即赶往下一个受灾点进行抢修。80余名员工在10千伏饶龙线上,鏖战近11个小时后,共恢复了20个台区1458户的供电。

  通过持续3天的全力抢修,截至14日22时,县供电公司累计已恢复全县受灾区28个台区2977户的供电。该公司目前正在抓紧排查故障和抢修,将克服一切困难,力争在最短时间内恢复剩余道路不便的山区村组群众供电。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