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区将建立18个城乡招工服务点

来源:红网 作者:王洁 秦斌 杨远志 编辑:于佳丽 2017-08-18 14:51: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冷水滩分站8月18日讯(通讯员 王洁 秦斌 杨远志)招工难、就业难一直是困扰社会的“两难”问题。近日,笔者从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人社局获悉,为缓解这“两难”问题,该区人社局拟在普利桥镇、黄阳司镇等10个乡镇及汽车西站、汽车北站旁等4个人口集中区域,建设14个园区企业招工服务点;在火车站、汽车西站、汽车北站候车厅内设立4个用工信息发布点,安装液晶电视显示屏,常年发布用工信息;在零陵中路设立区人力资源服务分中心,为园区企业和求职者提供“一站式”服务。

  截至目前,该局已与各招工服务点签订了“园区企业招工服务代办合作协议”,9月1日起,各招工服务点工作将全面启动。另外,用工信息发布点和区人力资源服务分中心的建设工作也正在稳步推进,预计11月1日开始运营。届时,冷水滩区将建立起城乡一体化的园区企业招工服务平台,招工就业不再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