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住建厅督办骗取购房资格案

来源:红网 作者:刘李 彭思瑶 编辑:向宏鑫 2017-08-19 10:33: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长沙8月19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刘李 实习生 彭思瑶)“5.20新政”实施后,长沙新环境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涉嫌篡改购房合同骗取购房资格,严重扰乱房地产市场秩序,影响调控政策效果。潇湘晨报记者最新独家获悉,湖南省住建厅已就此事专题督办,长沙市住建委迅速展开执法调查。目前,此案正在调查处理之中。

  自长沙房地产市场调控以来,为严格落实中央“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指示精神,深入贯彻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进一步稳定房地产市场,长沙市住建委牵头组织开展了全市房地产市场专项整治行动,特别开展了规范房地产经纪机构经营行为的专项检查。

  今后,长沙市住建委将联合发改、公安、工商、税务等部门,进一步严肃查处中介机构和房地产经纪人员利用虚假信息骗取购房资格等违规违法行为,继续加大对房地产交易过程中典型违法违规案例的查处力度。对影响恶劣、后果严重的大案、要案,将依法从严惩处,严防炒房行为,确保群众的刚性住房需求得到保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