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政协召开2017年度第五次党组(扩大)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聂千川 郑斯文 编辑:王津 实习生 胡红叶 2017-08-23 17:48:46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株洲市政协主席蔡溪发表讲话。

  红网株洲站8月23日讯(记者 聂千川 通讯员 郑斯文)今日上午,湖南省株洲市政协召开2017年度第五次党组(扩大)会议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会。株洲市政协主席蔡溪主持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观看了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教育片。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余明刚以“在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中发挥政协作用”为主题作重点发言,其他党组成员围绕该主题作研讨发言。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是新时期赋予人民政协的新使命,人民政协要找到自身位置,自觉融入,主动作为;要发挥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作用,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积极凝聚社会力量;要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作用,为全面深化改革破解前进难题;要发挥协调关系、化解矛盾的作用,为全面依法治国营造和谐的社会环境;要发挥好民主监督作用,为全面从严治党提供有力保障。

  会议传达学习了《株洲市开展清理国家公职人员违规参与涉矿等经营性活动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株洲市政协副主席朱庸靖、周雪辉出席会议,株洲市政协副主席余群明列席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