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向力力会见中东欧国家高级别官员代表团

来源:红网 作者:孙敏坚 陈美淇 黄礼 陈琼 编辑:刘威成 2017-08-24 00:07:18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23日晚,向力力会见中东欧国家高级别官员代表团。

  红网时刻长沙8月23日讯(湖南日报记者 孙敏坚 红网记者 陈美淇 通讯员 黄礼 陈琼)8月23日晚,湖南省副省长向力力在长沙会见了中东欧国家高级别官员代表团。

  向力力对中东欧国家高级别官员代表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湖南区位优势明显,自然资源丰富,产业基础好,与中东欧国家在农业、教育、卫生、人文、科技等领域的合作前景广阔。希望通过此次代表团的访问,进一步增进彼此之间的了解,密切人员往来,推动湖南与中东欧各国的务实合作取得新进展。

  捷克议会众议院主席高级顾问雅库布·库尔哈内克作为代表发言,他说,湖南悠久的历史和经济社会的飞速发展是中国巨变的一个缩影,中东欧国家期望与包括湖南在内的中国各省加强在政党交流、地方往来等领域的合作,促进互利共赢。

  湖南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彭翔,省发改委副主任、省能源局局长刘年来,省商务厅副厅长周越,省外事侨务办公室副主任邱爱华陪同会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