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胡伟林:以承诺制加快守信企业审批进度

来源:红网 作者:杨杰妮 编辑:马丽红 实习生 朱婷劼 2017-08-23 20:59: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8月23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杨杰妮)8月22日上午,由湖南省发展开放型经济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的“开放崛起从头越”系列采访报道采访了湖南省发改委主任胡伟林,他透露,湖南将完善守信激励和失信惩戒机制,对守信企业推广以承诺制加快审批检测认证进度。

  另一方面,对失信行为加强社会化、市场化、行业化约束和惩戒,对经贸活动、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中的违法违规行为、质量低劣服务行为进行记录、收集、公示和联合惩戒,形成“坚守诚信、处处方便,一处失信、处处受限”的信用机制。

  胡伟林还表示,目前湖南对高端人才缺乏吸引力,省内高端人才的引进、技术人才的培养、留用比较困难,高速发展的先进装备产业对智力型、技能型人才的需求缺口加大。下一步,将成立湖南推进“一带一路”暨国际产能合作人才孵化中心,通过建立高端人才库,吸引国际化人才来湘创业就业,加快建立和完善留住人才的激励机制,系统化开展“一带一路”暨国际产能合作人才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杨杰妮

编辑:马丽红 实习生 朱婷劼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8/23/91086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