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永定区:下水道堵塞“久治不愈” 临街商户苦恼不已

来源:红网 作者:陈潇 编辑:康晓乔 2017-09-01 14:15:11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在永定区南正街小商铺老板胡先生向红网张家界分站反映,临街商铺前的下水道堵塞,流出的污水冒出来,让行人避之不及。

  红网张家界站9月1日讯(记者 陈潇)“下水道堵一个月了,污水冒出了地面,这让我们怎么做生意啊?”近日,湖南张家界永定区南正街小商铺老板胡先生向红网张家界分站反映,临街商铺前的下水道堵塞,污水冒出来,让行人避之不及。

  8月31日,记者来到胡先生所说位于南正街的某小吃店门口,下水道井盖紧闭,但从缝隙处不断流出污水,甚至已经流到了马路上,行人过路只能绕道。

  随后记者联系到了市政公司和负责该地区的崇实社区,相关工作人员表示,他们也非常关注这个事情,市政公司已经派人疏通过几次,但由于管道老化,问题不能彻底解决。“我们正在协商解决方案,因为改造地下管道的资金比较大。我们会请市政公司先把下水道疏通,也希望广大市民可以多点理解,我们会尽快处理这个事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