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永定区领导对市一中新校区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大检查

来源:红网 作者:欧媛 编辑:王津 2017-09-01 08:58:45
时刻新闻
—分享—

检查组现场查看安全生产工作。

  红网永定分站9月1日讯(分站记者 欧媛)秋季开学在即,为确保市一中新校区安全工作万无一失,8月30日,永定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卓尚君带领区教育局、区安监局、区公安分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对市一中新校区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全方位大检查,副区长龚建梅参加检查。

  检查组就新校区各施工区域、教育区、生活区、食堂卫生环境及餐饮安全等情况进行分组检查,对学校周边路段交通环境、学校操场、学生宿舍等场所一一进行实地查看,对学校周边路段交通环境压力大、校园操场附近在建施工项目、学生宿舍周围环境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指导并提出整改意见。

  卓尚君要求,要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工作,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要落实责任,注重细节,齐抓共管,全方位筑牢校园安全网;要各部门要相互配合,及时沟通,加强日常巡查工作,全方位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工作,为开学创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龚建梅指出,对检查组发现的问题,各部门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各司其职,以问题为导向,拿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限期落实,确保一中秋季开学平安和谐稳定。

来源:红网

作者:欧媛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9/01/90825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