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市公安机关第三届“身边的感动”巡回报告会在新化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黎明明 赵雨涵 编辑:唐韵 2017-09-07 11:37:44
时刻新闻
—分享—

报告会现场。

  红网时刻9月7日讯(新化分站记者 黎明明 实习记者 赵雨涵)9月6日,为推动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再上新台阶,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娄底市公安机关第三届“身边的感动”巡回报告会在新化县政府二楼会议室举行。娄底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报告团团长陈开军,新化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力,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笃成,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李典芝,公安局党委成员、各股所队室负责人、机关部分民警,政法委及政法系统单位代表、各乡镇场办群众代表等共320余人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由李笃成主持,陈开军、李力分别讲话,报告团的七位同志从不同侧面、不同角度讲述了近年来全市公安机关涌现出的典型先进事迹。这些身边的公安民警先进典型,忠实履行公安神圣职责,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在各自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体现了对党的无限忠诚,展示了党员和公安的时代风采。报告会内容丰富,情感真挚,引人入胜,全场听众深受感动和教育。

  李力指出,近年来,新化县公安机关在上级公安机关和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举全警之力,集全警之智,聚全警之能,侦破了一批大案要案,涌现出一批亲民爱民典型,得到了广大人民群众的支持和拥护。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根据时代要求,培育优秀人才、挖掘先进事迹、树立典型形象,同时不断加大典型宣传力度,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把“迎接十九大,忠诚保平安”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推向一个新的高度,扎实做好当前安保维稳工作,以更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陈开军充分肯定了全市公安民警敢于攻坚克难的拼搏精神。他强调,全市各级公安机关和全体公安民警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防止和克服厌烦、松懈、应付等不良情绪。在学习活动中作好表率,敢于担当,以最高标准、最硬措施、最严要求、最佳形象,圆满完成当前重大政治任务。工作中要努力改进作风,忠诚为民,树立百姓情怀。为百姓服务中做到公正廉洁,确保依法行使权力,防止贪污腐败,真正做到政治建警、从严治警。全市公安民警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争做有责任心的公安民警,为建设富饶美丽健康祥和新娄底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