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化县开展“爱在金滩”爱心课桌捐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罗绍函 编辑:唐韵 2017-09-07 10:48: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7日(通讯员 罗绍函)9月4日,湖南省新化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陈永松,炉观镇镇长胡志宏参加了爱心企业新化佳和盛世鞋服连锁在炉观镇金滩小学开展“爱在金滩”爱心课桌捐赠活动,爱心企业捐赠价值近两万余的桌椅。

  县政协副主席陈永松在捐赠仪式上致辞,他代表县政协、县工商联对爱心企业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金滩小学全体师生不要辜负捐资者的殷切希望,扎实工作、努力学习、奋力进取,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把这份爱心传递下去。炉观镇镇长胡志宏表示,送人玫瑰,手留余香,新化佳和盛世鞋服公司董事长肖培辉先生的爱心捐赠是大爱,金滩小学要以此次捐赠为契机,在狠抓教学质量、培育英才上下功夫,把教育教学水平推上一个新的台阶。

  新化佳和盛世鞋服连锁负责人肖培辉表示,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希望这次爱心活动能帮助学校改善一些硬件设施,希望孩子们都能健康成长、快乐生活,公司会将一如既往地为社会慈善公益事业的发展而不懈努力。

来源:红网

作者:罗绍函

编辑:唐韵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9/07/90658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