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苏仙区:区纪委派驻纪检组亮相驻在单位

来源:红网 作者:杨菊先 李慧玲 编辑:康晓乔 2017-09-12 16:20: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2日讯(苏仙分站记者 杨菊先 通讯员 李慧玲)“我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唯有廉洁自律,勤勉工作,用实实在在的成效来推动区纪委派驻工作的进一步深化,不负组织的信任、不负群众的期望。”9月11日,湖南郴州苏仙区纪委派驻财政局纪检组组长吴小清在见面会上如是表态。

  当日,在区纪委的统一部署下,区纪委派驻区财政局纪检组、区纪委派驻区政法委纪检组亮相驻在单位,分别与两个派驻纪检组驻在单位的领导班子成员、副科以上干部以及两个派驻纪检组负责综合监督单位的主要负责人一一见面,并举行了揭牌仪式。

  此次区纪委派驻机构全覆盖共设置综合派驻纪检组9家,对全区54家区一级党和国家机关派驻监督全覆盖,全面履行执纪监督问责职能。

  见面会上,区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陈廷祯同志向驻在单位介绍了派驻纪检组组长的基本情况,并要求驻在部门要把支持派驻机构改革工作作为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的重要内容,自觉接受派驻机构监督,要切实加大对派驻机构人财物方面的支持和保障力度;同时,对派驻纪检组组长强调了加强学习、大胆履职、廉洁自律的工作要求。各驻在单位的主要负责人介绍了本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并代表综合监督单位表态,将适应派驻监督新常态,全力支持派驻纪检组的工作,认真履行好“一岗双责”;最后,各派驻纪检组组长作表态发言。

  区领导彭雄出席了区纪委驻区委政法委纪检组进驻见面会并揭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