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苏仙区:区委巡察工作全面铺开

来源:红网 作者:杨菊先 廖婉琦 编辑:康晓乔 2017-09-12 14:48: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2日讯(苏仙分站记者 杨菊先 通讯员 廖婉琦)9月12日,从湖南郴州市苏仙区委巡察办了解到,9月10日至11日苏仙区委各巡察组分别进驻被巡察单位,及时与被巡察党组主要负责同志沟通、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各巡察组组长分别对本次巡察工作的主要任务、方法步骤、时间安排和纪律要求作了安排部署,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巡察办主任王飞同志传达了上级有关巡察工作精神,并就配合做好巡察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还现场进行了民主测评。

  苏仙区委首轮巡察将采取“一托二”巡察的工作方式,对区水务局、安监局、住建局、教育局4个单位开展为期2个月左右的常规巡察。巡察期间,各巡察组将全面落实政治巡察要求,紧扣党的“六项纪律”,通过听取汇报、个别谈话、受理信访、调阅资料等方式,坚持问题导向,重点对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落实区委、区政府重大决策部署以及脱贫攻坚领域责任落实等情况依纪依规进行巡察。

来源:红网

作者:杨菊先 廖婉琦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9/12/90473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