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苏仙区:开展脱贫攻坚“基础工作整改月”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杨菊先 编辑:唐韵 2017-09-12 14:17: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2日讯(苏仙分站记者 杨菊先)9月11日,从郴州市苏仙区有关部门获悉,为切实保障脱贫攻坚战的顺利推进,苏仙区正式启动了“基础工作整改月”行动。

  为确保“基础工作整改月”行动取得实效,苏仙区专门召开了脱贫攻坚交叉检查培训会,督查组全体成员,各镇分管领导及扶贫专干,扶贫工作队队长参加会议。本次督查时间为9月11日-13日,32名工作人员将组成7个检查组,对全区8个镇、104个有贫困人口的村、14个贫困村驻村工作队展开脱贫攻坚基础工作交叉检查,全面了解全区精准扶贫基础工作,驻村工作队、贫困人口信息准确度以及扶贫资金使用管理、脱贫成效等情况,对存在的问题逐项落实整改。

来源:红网

作者:杨菊先

编辑:唐韵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9/12/90475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