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醴陵:节俭办瓷博 绽放品位之美

来源:红网 作者:蒋百稳 张威 何俊明 编辑:王津 2017-09-14 09:12: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4日讯(醴陵分站记者 蒋百稳 通讯员 张威 何俊明)9月12日,2017中国(醴陵)国际陶瓷产业博览会执委会召开工作会议,听取筹备情况的汇报,醴陵市委书记胡湘之出席。

  根据总体工作方案的安排,2017中国(醴陵)国际陶瓷产业博览会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指导,中国陶瓷工业协会、湖南省商务厅、湖南省贸促会、株洲市人民政府主办,醴陵市人民政府承办。举办时间为今年9月28号—30号。本次瓷博会以“中国陶瓷谷·五彩新醴陵”为主题,展览面积3万平方米、展位1350个,参展企业预计将达500家。

  会议强调,本次瓷博会要坚持节俭办会的原则,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执行有关规定,防止在办会过程中出现奢侈浪费行为,要本着“节俭而不失隆重、精练却不减精彩”的办会思路,按照精彩高效、安全节俭的总体要求,抓紧抓实抓细筹备工作,为产业发展加分、加油、添彩。纪检监察部门要成立督查组,对瓷博会筹备过程中,不正确履职的相关责任人进行问责。要在安全节俭中将瓷博会办出水平、办出品位、办出档次,使其成为展示和宣传醴陵的一个良好平台,带动和促进经济发展的一个引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