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前8月湖南落实鼓励高新技术政策减免各项税收47.1亿元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奉永成 编辑:高芹 2017-09-26 09:27:53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9月25日讯(记者 奉永成 通讯员 肖江浩 罗舜爱)今天,记者从省国税局获悉,为支持“湖南智造”企业发展壮大,省国税局及时落实国家支持企业创新发展的税收优惠政策。今年1月至8月,全省落实鼓励高新技术政策减免各项税收47.1亿元。

  为当好“湖南智造”企业的“贴心人”,省国税局提出了促进全省产业园区改革和创新发展的“20条”措施,落实支持创新发展的35项税收法规。对中联重科、中车株机等企业开展一对一辅导,帮助企业开展高新技术企业指标、研发团队股权激励等涉税风险的自我评估和纠正。在企业开拓海外市场过程中,组建税务专家团队,从基本的办税流程、出口退税政策、跨境投资税收风险防范等方面进行全方位辅导,提供“贴身服务”。

  进项税额全链条抵扣、高新技术所得税优惠……多项优惠政策让“湖南智造”企业享受到了实实在在的实惠。如15%的高新技术企业所得税优惠税率,降低了企业成本,扩大了盈利空间。近3年,中车株机先后与伊朗、新加坡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签订了项目订单,享受出口退(免)税超过12亿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