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庆出游这五地人少景美还不贵

来源:红网 作者:李姝 编辑:徐丹 2017-09-26 09:27: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6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李姝)国庆中秋假期已经进入倒计时,还在头疼去哪游玩人能少点?湖南旅游发展委员会根据历年同期假日旅游情况,整理出湖南五个非热门以及非游客集中旅游目的地,人少景美,门票还不贵。

  莽山国家森林公园:位于湖南省郴州市宜章县境内,4A级景区。它是湖南面积最大的森林公园。国庆中秋期间,莽山温泉还推出主题活动,让游客能泡高山森林温泉、看瑶族歌舞表演、尝特色瑶族美食。门票旺季104元/人,淡季80元/人,保险费3元。

  怀化溆浦雪峰山:有3A级景区穿岩山森林公园和抗日古村落阳雀坡。穿岩山森林覆盖率达70.3%。阳雀坡有保存完好的清代建筑。穿岩山森林公园门票通票40元。

  湘西边城茶峒旅游区:沈从文先生以茶峒为背景,写出他的代表作《边城》,从此边城驰名中外。青石板路宁静风雅,吊脚楼古色古香,白塔耸立,古渡横舟。门票免费。

  舜皇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位于新宁县。舜帝别宫仙气弥漫,女英瀑布群轻舞飞扬,斑竹林伴着娥皇溪绵延五公里。穿过原始的丛林,还可前往舜文化诗词碑林、虞舜部落感受舜帝文化,畅游杜鹃花海。门票50元。

  崀山国家地质公园:5A景区,因地质景观奇特越来越为大众所熟知。高大的崖壁与深邃的峡谷随处可见,“辣椒峰”“蜡烛峰”“骆驼峰”等赫然耸立。门票A票220元,B票170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