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一女子看烟花时昏倒 4名民警接力背进医院

来源:红网 作者:吴思静 编辑:于佳丽 2017-10-02 11:11:50
时刻新闻
—分享—

晕倒女子被送到了医院救治。

  红网时刻10月2日讯(记者 吴思静)“我们在看烟花的这里,有个妹子晕倒了!”昨日,正在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湘江路和解放西路岔口执勤的民警接到群众报警。随后天心区交警立即赶赴现场,将晕倒的女子送进医院救治。

  10月1号橘子洲焰火晚会过程中,一个女孩在长沙天心区湘江中路路边晕倒。路人向现场执勤的天心大队十中队民警呼救后,执勤民警迅速开警车将该名女子送往医院。由于昨晚焰火晚会人流量和车流量太大,警车在开出几百米后便被车流堵住了。时间紧迫,天心大队4名民警轮流背着这名女孩奔跑至最近的湖南省人民医院进行救治,民警们等到其亲友到达医院后才离开。现在该女孩病情稳定已清醒。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