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祝云武检查国庆中秋假日旅游接待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谢丽琼 编辑:于佳丽 2017-10-02 17:16:14
时刻新闻
—分享—

祝云武在火车站了解当前客运情况。

祝云武看望慰问青年志愿者。

祝云武在常张高速公路阳湖坪出口义务咨询服务台了解情况。

  红网时刻10月2日讯(永定分站记者 谢丽琼)10月1日,“十一”黄金周第一天,湖南省张家界市永定区委书记祝云武先后来到火车站、汽车站、天门山景区、常张高速公路阳湖坪出口、张花高速公路楠木溪出口,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相关部门工作人员,检查国庆中秋假日旅游接待工作。祝云武要求,各服务点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积极做好旅游接待工作,同时加强对市场秩序的维护和规范,努力提高旅游服务质量,树立好张家界形象,让游客感受到宾至如归。永定区委副书记程漫,永定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向鑫,永定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刘海林参加检查。

  在车站综合广场,祝云武详细询问了当前客运情况和安全监管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今年十一黄金周是双节合一,安全生产和旅游接待任务重,车站要做好消防安全、车辆检查、应急值守等工作,为旅客提供贴心服务的同时确保旅客出行安全。祝云武还走进张家界游客中心、志愿者服务台以及党员义务咨询台,看望慰问值班工作人员和青年志愿者,祝云武说,

  青年志愿者充分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为来张家界游客提供精细化、标准化、规范化的志愿服务,用实际行动服务张家界旅游发展,充分展现了青年热情、文明、可爱的良好形象,彰显了张家界平安、文明、和谐的城市形象与旅游环境。希望广大青年志愿者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熟练掌握相关服务内容,引导文明旅游,耐心、热情地服务游客,更好地展示张家界青年和张家界的良好形象,给游客留下好印象。

  在天门山索道公司,祝云武边走边问,详细了解景区应对国庆客流高峰的相关措施和各项工作开展情况。他要求景区务必做好客流疏导,维护好旅游市场秩序,同时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切实加强安全监督检查,把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做细做实,确保不出意外。

  在常张高速公路阳湖坪出口和张花高速公路楠木溪出口,祝云武检查了公安、城管、交警等部门的警力到岗到位情况,感谢他们为张家界旅游和城市管理做出的贡献。他表示,黄金周假日期间交通压力大,各相关部门要全力维持好旅游交通秩序,耐心、细致地做好外来车辆指引、疏导工作,为游客提供便捷出行条件,同时要严厉打击追客赶客、强买强卖现象,维护好张家界形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