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宁崀山景区“保姆式”服务好评如潮

来源:红网 作者:罗隆祥 颜克明 编辑:唐韵 2017-10-04 08:54:04
时刻新闻
—分享—

游客中心工作人员热情回复游客咨询。

景区为室外排队的游客撑起遮阳棚。

交警和景区工作人员烈日下指挥交通。

索道候车大厅内设置的特殊人群座椅。

  红网时刻10月4日讯(新宁分站记者 罗隆祥 通讯员 颜克明)10月2日,天气晴朗,新宁崀山景区车水马龙,迎来首轮旅游高峰。景区全体值班人员在烈日下恪尽职守、任劳任怨,以“保姆式”的优质服务赢得游客如潮好评。当天,景区接待人次和门票收入分别增长10%、11%,没有发生安全责任事故,也无游客投诉。

  上午,崀山游客主要集中在八角寨景区,至8时许,各景点停车场基本停满车辆。景区监控中心随即发出调控指令,烈日下,各交通路口的值班交警和工作人员及时引导车辆分流,减轻八角寨景区压力,确保交通顺畅。

  在黄背亭岔路口附近的公路急弯处,发生了一起汽车刮擦事故,正在进行例行安全检查的新宁县委副书记、县长谭精益,副县长彭洪兵和崀山管理局局长黄锡见状立即下车,协助现场工作人员指挥交通。值班交警随即赶到,15分钟后,景区交通基本恢复正常。

  9时许,八角寨索道站来了不少人,景区及时为在室外排队的客人搭起了遮阳棚,为老弱病残等特殊人群专门设置了休息处。上下索道时,工作人员帮助游客抱小孩、扶老人,优质服务赢得游客交口称赞。

  在崀山,从游客车辆进入景区的那一刻起,就被纳入了工作人员的服务范围,从旅游咨询、车辆停放、购票引导,到线路选择、免费换乘、吃喝拉撒等,一切为了游客,方方面面都想客人所想,竭力全力服务游客,让游客满意,人称“保姆式”服务。

  在北大门游客中心,来自江西的苏女士和她的同伴对崀山景区的“保姆式”服务深有感触,认为崀山景区虽然很大,却给人一种方便、快捷、舒心、满意的感觉,称赞崀山“山美水美,服务最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