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十九大味道代表谈】吴晓红:让市民公交出行更快捷更温馨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 李长宏 编辑:刘威成 2017-10-24 20:34:53
时刻新闻
—分享—

  编者按:10月24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胜利闭幕,步出会场的党代表们信心满满、干劲十足。对于大会,党代表们有哪些深刻感受?回去后如何把十九大精神传达好、宣传好、贯彻落实好?红网、时刻新闻记者采访党的十九大湖南代表团的党代表,推出系列报道《十九大味道代表谈》。

十九大代表,湖南龙骧巴士7路车驾驶员吴晓红。

  红网时刻记者 李慧 摄影 李长宏 北京报道

  “我期待我们长沙市的道路越来越畅通,公交车越来越快捷,老百姓出行越来越方便,绿色出行。”今天,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胜利闭幕。会议期间,十九大代表,有着24年公交车驾龄的湖南龙骧巴士7路车驾驶员吴晓红的心情从期待、兴奋、感动到现在的激动。

  “大会报告内容非常全面,这让我们一线员工和广大党员倍感振奋鼓舞。”吴晓红说,回去以后将继续领会十九大精神,带领基层员工和基层党员一起学习,结合会议精神把工作做得更好,让长沙市民出行更方便、更快捷。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让长沙市民公交出行更舒适更温馨。

  党的十八大以来,长沙市在文明交通、绿色出行的建设过程中,市民的素质有了很大提高。吴晓红希望能够开辟更多的公交专用车道,让公交车能够优先通行,能够运用公交专用车道,进一步提升准点率和可达性,为市民提供更快捷、也更方便的交通服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