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十九大味道代表谈】黄斌:打通十九大精神传播的“最后一公里”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 李长宏 编辑:刘威成 2017-10-24 20:25:50
时刻新闻
—分享—

  编者按:10月24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胜利闭幕,步出会场的党代表们信心满满、干劲十足。对于大会,党代表们有哪些深刻感受?回去后如何把十九大精神传达好、宣传好、贯彻落实好?红网时刻记者采访党的十九大湖南代表团的党代表,推出系列报道《十九大味道代表谈》。

十九大代表、张家界市环境监测中心站分析室主任黄斌。

  红网时刻记者 李慧 摄影 李长宏 北京报道

  今天,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胜利闭幕。十九大时光对于十九大代表、张家界市环境监测中心站分析室主任黄斌来说,是兴奋的,是有信心的,更是自豪的,他对于未来湖南环保事业的发展很有信心。

  党的十九大报告中“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行最严格的生态环境保护制度”等这些关键词给了环保人强大的力量支撑和强有力的自信坚定。黄斌表示,今后做环保工作时,可以很自豪地说,“有伟大祖国作坚强后盾,有最严格的制度保驾护航”,开展环保工作更有底气,更有信心。下一步将把十九大精神宣传贯彻到基层,打通贯彻落实大会精神的“最后一公里”,同时带动身边人自觉践行低碳、绿色的生活方式。

  张家界市环境监测中心站承担着全市的环境监测任务,是张家界市目前各类与环境相关的监测机构中功能最齐全的一个监测机构。“作为一名基层的环境检测员,我愿意同所有一线的员工一起,扎根基层环境监测岗位,守护好张家界的蓝天碧水,为环境保护事业和生态文明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八年来,黄斌作为一名普通的环保工作者,就这样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坚守,演绎着环保工作的青春之歌。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 李长宏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10/24/89688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