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借个车牌上路 被罚3500元记12分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虢灿 编辑:马丽红 2017-10-26 09:46:49
时刻新闻
—分享—

  三湘都市报10月25日讯 23日11点多,在长沙市司门口附近,一辆北往西行驶的黑色本田车,右拐时有闯红灯的嫌疑,民警将其拦下,随后现场处罚款3500元,记12分,这是为何?

  “驾驶员称只带了驾驶证没带行驶证,我们还发现这辆车车牌螺丝有点奇怪,就通过警务通对该车进行查询。”长沙天心交警大队铁骑中队民警刘睿说道。查询结果显示,该车悬挂的长沙号牌注册为一台别克车,而非本田,民警们查看后证实该车的真实车牌为湘B开头。

  驾驶员彭某称,车是找朋友借的,朋友原来的车牌丢了,就借了一个车牌暂时用一下。

  民警在现场对彭某处以罚款3500元、记12分的处罚,并扣留其车辆和驾驶证。此事还将进一步调查。

  ■记者 虢灿 实习生 梅国飞 吴乐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