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花综合保税区举办首场大型专场招聘会 1000余岗位等你来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洪虹 编辑:徐丹 2017-10-26 10:08:13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洪虹)1130个就业岗位、3950人次进场、789人初步达成用工意向……昨日上午,由长沙黄花综合保税区管委会、长沙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举办的“开放崛起 临空领航”长沙黄花综合保税区2017专场招聘会,在长沙黄花综保区综合大楼前坪举行。这是综保区封关运行以来的首场大型专场招聘会,吸引了30多家园区入驻企业参与。

  4个月前,长沙黄花综合保税区正式封关运行。目前,综保区在谈项目180多个,注册企业超过100家,运营投产的企业超过50多家。“随着注册企业和入驻企业大幅增加,企业招工需求激增且迫在眉睫。我们对企业的用工需求进行了充分调研,举办了此次招聘会。”综保区综合组负责人唐建辉介绍,目前保税加工、进口药品、生鲜水产、跨境电商等一批产业正在加快落地投产运行,举办这次大型招聘活动,主要是服务企业、助推发展。

  记者看到,招聘会岗位具有明显的临空开放型经济特性,涉及保税加工、保税物流、保税贸易、保税服务等,既涵盖医药研发、市场总监等高端研发、管理岗位;也包含财务、行政、外贸、讲解、物流等传统岗位;还有跨境电商、珠宝设计等新兴岗位,为求职者提供了丰富的选择。

  “临空开放型经济人才紧缺,主要在长三角、珠三角等区域,但我们省市县都出台了相关的人才政策,园区企业也配套了很多优惠政策,就是为了吸引人才回流,在本土培养我们自己的专业人才。”湖南新航路跨境电子商务服务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何洞明表示,此次招聘会针对性强,可谓是一场“及时雨”。

  黄花综保区预计到年底可实现进出口总额8亿美元以上,力争在封关运行三年之内,引进外经贸企业200家以上,实现外贸进出口总额80亿美元至100亿美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