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少峰:全力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

来源:红网 作者:张珍 编辑:刘威成 2017-10-29 23:07:59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委组织部召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

湖南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王少峰传达十九大精神并部署学习贯彻工作。

  红网长沙10月29日讯(记者 张珍)10月28日,湖南省委组织部召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王少峰传达十九大精神并部署学习贯彻工作。

  王少峰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开启党和国家事业新的伟大征程、在党和国家发展历史上具有里程碑、划时代意义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组织部门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迅速兴起学习贯彻热潮,真正把思想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要在全面系统学习的基础上,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将着力点聚焦到十九届中央政治局会议确定的五个方面上,全面把握新时代新思想、新论断新使命、新目标新战略、新部署新要求,坚定不移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发挥领导干部的领学带学促学作用,抓好中心组理论学习,分层次有计划全覆盖组织广大组工干部原原本本、原汁原味研读十九大报告和党章,切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真正把学习贯彻成效体现在强化理论武装、推动各项工作、加强自身建设上,在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伟大工程中作出更大贡献。

  省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胡伯俊主持会议。省委组织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和离退休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