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文化厅系统召开传达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胡邦建 编辑:刘威成 2017-10-30 21:20:19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30日,湖南省文化厅系统召开传达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会议。

会议传达了湖南省委办公厅《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提纲》有关文件内容。

湖南省文化厅党组书记、厅长禹新荣出席会议并讲话。

  红网时刻10月30日讯(记者 胡邦建 摄影 赵化锋)今天下午,湖南省文化厅系统召开传达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会议。湖南省文化厅党组书记、厅长禹新荣强调,全省文化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扎扎实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在湖南文化系统和文化工作上。

  会议传达了湖南省委办公厅《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提纲》有关文件内容。

  禹新荣指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全省文化系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文化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高度认识和充分理解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加强组织领导,精心安排部署,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先学一步、学深一层;要系统广泛宣传宣讲,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企业、农村、机关和学校;要紧密联系实际,找准工作结合点和切入点,扎实抓好项目化、政策化、具体化落实;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扎扎实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在工作上。

  禹新荣强调,要深刻领会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认真领会把握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新论断、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变化的新特点、分两步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目标以及党的建设的新要求,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集中精力做好当前各项工作,坚持目标不变、任务不减、工作不松,进一步把思想统一起来,把力量凝聚起来,把责任担当起来,把各项任务落实下去,千方百计完成全年工作任务,为文化强国建设贡献湖南力量。

  省文化厅全体在家厅领导、厅机关、省文物局全体干部,厅系统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