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兰香:用中共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苏莉 编辑:李艳华 2017-11-01 07:02:46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0月31日讯(记者 苏莉)今天下午,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在溆浦县主持召开统一战线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怀化座谈会,要求用中共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开创统战工作新局面。

  座谈会上,怀化市、溆浦县就今年以来统战工作情况和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情况作汇报。

  “不忘合作初心,牢记历史使命,切实履行好自己的政治责任”“深入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引导民营企业家听党话、跟党走”“高举爱国爱教伟大旗帜,切实当好党和政府与信教群众的桥梁纽带”……与会的怀化市统一战线成员代表分别就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作交流发言,纷纷表示要以中共十九大精神为引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

  黄兰香充分肯定怀化市统一战线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行动迅速,认识深刻,并要求学习传达宣传好中共十九大精神,筑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把握中共十九大精神精髓,增强统一战线的政治自觉,用中共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开创统战工作新局面。黄兰香强调,要用所联系的成员、所服务的对象听得进、记得牢的方式和语言,组织好学习宣讲。要把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的权威,作为统一战线的政治自觉、理论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找到统战工作新的着力点和贡献点,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作出统战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