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师范大学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刘怡斌 李瀚 编辑:刘威成 2017-11-02 20:05:51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师范大学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会。

党的十九大代表、湖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李民传达十九大精神。

在各个分会场,师生党员、干部通过网络同步直播方式参加报告会。

  红网时刻11月2日讯(记者 刘怡斌 通讯员 李瀚)11月2日下午,湖南师范大学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会。党的十九大代表、湖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李民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切身感受,传达、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

  作为党的十九大代表,李民在大会期间认真履责,接受了红网等多家媒体的专访,分享了自己的十九大感悟,讲述了教育者的担当和使命,传播了湖南师大的声音。

  回校以后,李民抓紧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10月27日,他主持召开党委会,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相关工作。10月29日下午,学校成立了全省首家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院,李民与校长蒋洪新共同担任研究院院长。10月30日上午召开了校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李民作了精彩的辅导报告,传达了党的十九大精神。

  在今天的辅导报告会上,李民介绍了大会盛况,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报告的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主要内容和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精神,以及湖南省代表团参会情况,并结合学校实际,部署了全校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工作。

  李民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开启党和国家事业新征程的一次大会,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大会。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摆在我们面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下阶段,湖南师大将通过形式多样的宣传宣讲,努力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教材、进教室、进师生头脑和进校园网络。学校成立了党委讲师团,推出了首批“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讲座。充分发挥校内报刊、广播、电视、网络新媒体等各种媒体优势,把握引用互联网时代的传播规律,开展“微宣传”“微宣讲”活动,在全校营造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

  报告会主会场设在学校国际学术报告厅,校领导、学校第十次党代会代表、机关党员代表、离退休党员代表和青年学生党员代表300多人参加报告会。学校还设立30多个分会场,各二级党组织书记组织本单位的师生党员、干部通过网络同步直播方式参加报告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