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交警启动“四治四规”行动:交通标识不合理可致电

来源:红网 作者:陈诗娴 马浩田 编辑:李丽 2017-11-16 10:10:16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15日,长沙湘江中路,工作人员对道路标线进行整改。图/潇湘晨报记者 辜鹏博

  红网时刻11月16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陈诗娴 实习生 马浩田)斑马线斑驳、脱落,交通标示被树荫遮住,信号灯排序错乱……近日,长沙交警正式启动城市道路交通“四治四规”行动,其中,治理不合理标志标线,规范道路交通语言是重要内容之一。市民如发现相关问题,都可拨打0731-88878169向长沙交警部门反映情况。

  11月15日,湘江路沿线,数辆道路交通设施施工车辆在重新施划分道线和斑马线。长沙交警支队设施大队副大队长周红峰介绍,湘江路劳动路路口的斑马线存在厚度不均、不清晰、崩裂等问题,易导致老人、儿童雨天摔跤,行人抢灯和人车混行等现象发生。

  周红峰介绍,通过前段时间的摸排,设施大队在长沙城区发现500余处不合理的交通标志标线,目前交警部门正在对其分批次分路段进行整改。首批整改路段位于湘江路、湘府路大桥、坪塘大道、丰顺路、橘子洲大桥、溁湾路、银盆路、劳动路、书院路等合围区域内,除交通标线问题外,交通标志歪斜、反光膜脱落、折弯、被树木遮挡均在重点整治范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