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筑博会|绿色建筑联盟大会组委会观摩长沙地铁5号线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卢欣 编辑:陈雪骅 2017-11-30 21:34:00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30日,第七届夏热冬冷地区绿色建筑联盟大会组委会实地观摩中国中铁施工的长沙地铁5号线时代阳光大道站和时-湘盾构区间。

  红网时刻11月30日讯(记者 卢欣)绿色发展是新时代的主流,绿色施工是未来建筑施工的方向,今天是2017筑博会开展的最后一天,继昨天举办大会后,今天上午,第七届夏热冬冷地区绿色建筑联盟大会组委会实地观摩中国中铁施工的长沙地铁5号线时代阳光大道站和时-湘盾构区间。

  长沙市轨道交通集团主要承担长沙地铁的融资、投资、建设、运营、管理。目前,已经开通了地铁1、2号线和国内第一条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中低速磁浮快线。地铁3、4、5、6号线正同步建设,总长124KM,第三轮建设规划已获得国家发改委批复。长沙地铁开通以来已安全运营1300余天,日均客运量已达到62.7万人次。

  组委会负责人表示,绿色地铁是轨道交通建设追求的目标,希望长沙地铁5号线坚持落实国家提出的绿色发展理念,认真落实好各项节能减排措施,努力把长沙轨道交通5号线一标工程建设成轨道交通绿色地铁的精品示范工程,为推动轨道交通可持续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