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医学院举行“春风杯”大学生预防艾滋病知识竞赛

来源:红网 作者:刘佳栋 黎鑫 编辑:刘威成 2017-11-30 20:59:16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30日下午,长沙医学院举行“春风杯”大学生防艾知识竞赛决赛活动。

竞赛现场。

  红网时刻11月30日讯(通讯员 刘佳栋 记者 黎鑫)12月1日是第30个“世界艾滋病日”。为了提高大学生群体知艾防艾意识,今天下午,长沙医学院举行了“春风杯”大学生防艾知识竞赛决赛活动,10支复赛队伍及300余名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本次决赛之前,长沙医学院在该校2万多名学生中开展了前期动员,共有22支队伍参加比赛。经过前期初赛,共有10支队伍进入了决赛。决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和嘉宾点评三个环节,竞赛内容涉及艾滋病基本概念、传播途径、预防措施等。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公共卫生学院关艾队3号队斩获本次大赛的第一名。

  本次活动得到了湖南省卫生计生委健康教育宣传中心、望城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共青团长沙市委、长沙市民政局福彩公益金、网易春风等单位的支持,由长沙市青彩防艾志愿者服务中心和长沙医学院联合主办。

来源:红网

作者:刘佳栋 黎鑫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11/30/88752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