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受虐女童案最新进展:已有专人负责检查伤情心理干预

来源:红网 作者:彭双林 李立 编辑:李晓玲 2017-12-05 18:49:10
时刻新闻
—分享—

  相关报道:长沙女童受虐案引发关注 妇联第一时间介入

  红网时刻12月5日讯(记者 彭双林 今日女报记者 李立)12月5日,记者来到望城区调查虐童事件。在望城区人民医院,记者见到了小女孩煜煜(化名)和她的姐弟,望城区金山桥街道妇联主席陈娜正在照顾三个孩子。虽然遭受到虐待和暴力,但目前煜煜看上去精神状态还不错。望城区妇联副主席彭阳告诉记者,除了金山桥街道妇联主席陈娜,煜煜的班主任潘老师昨晚也在照顾孩子,而煜煜的父亲正在回来的路上。

  当天,望城区人民医院为煜煜进行了多项身体检查,医生表示,煜煜身体上的伤情主要表现为软组织挫伤,集中在头部和面部。当天上午,长沙市妇联权益部工作人员带领2名心理咨询师志愿者前去医院开展陪伴、疏导等工作。工作人员透露,由于保护措施得当,目前,小女孩情绪稳定,并没发现自己被“广泛关注”而产生应激反应。

  目前望城区委区政府、妇联、团委、教育局、街道社区已派出专人负责煜煜三姐弟现阶段的生活。出于保护煜煜,她暂时被安置在病房内,谢绝媒体采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