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社区合唱大赛总决赛开锣

来源:红网 作者:徐海瑞 编辑:向宏鑫 2017-12-10 09:14: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0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徐海瑞)这边满哥妹坨唱罢,那方爹爹娭毑登场。12月9日下午,洋溢着浓浓邻里情的2017“碧水源杯”长沙市第二届社区合唱大赛总决赛在长沙市群众艺术馆激情开赛。最终,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比拼,天心区白沙井社区华艺女子合唱团成功问鼎,开福区三角洲社区北辰艺术团、开福区金鹰社区芒果树艺术团合唱团荣获亚军。

  此次合唱大赛参赛队伍均来自社区,尽管选手们多非专业歌手,但在台上台下依然热情十足,信心满满。整场比赛“火药味”十足,从奔腾豪迈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到湖湘百姓耳熟能详的《浏阳河》,再到民族风情的《九九艳阳天》,8支合唱团个个精神饱满,歌声响亮,现场气氛热闹。

  从11月初开始到总决赛,此次比赛历时一个多月,共100多支队伍报名,近4000名参赛选手历经四场晋级赛,两场半决赛,最终8支团队脱颖而出进入总决赛。

  决赛当天还开启了最佳人气投票通道,由广大网友投票选出心中最喜爱的一支合唱队伍,最终青园街道的湘园艺术合唱团荣获“最佳人气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