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首次红色马拉松赛花落橘子洲 5000余跑友明日竞风流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林森 编辑:向宏鑫 2017-12-25 09:27:14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林森)明日,来自全国各地的5000余名跑步爱好者将齐聚橘子洲,在2017长沙红色半程马拉松中“竞风流”。据了解,这是长沙首次举办红色马拉松赛事。

  本次赛事是2017长沙市第六届全民健身节重要活动,由湖南省社会体育指导服务中心、岳麓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局共同举办。记者从组委会获悉,此次活动以“在新时代奔跑”为主题,将分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和迷你马拉松(5公里)两项,吸引了全国各地5080名跑友报名参赛。明日上午9时9分,参赛的跑友们将从橘子洲百米高喷广场开跑。半程马拉松的线路为:百米高喷广场(起点)→橘子洲路(东侧道路)→问天台→橘子洲路(西侧道路)→ 沙滩公园南门(进)→沙滩公园东门(出)→橘子洲路(东侧道路)→问天台→橘子洲路(西侧道路)→沙滩公园→橘子洲路(东侧道路)→问天台→橘子洲路(西侧道路)→百米高喷广场(终点)。迷你马拉松的线路为:百米高喷广场(起点)→橘子洲路(东侧道路)→问天台→橘子洲路(西侧道路)→百米高喷广场(终点)。

  主办方提醒,所有参赛人员必须在今晚8时前领取跑步装备赛事包,半程马拉松的领物地点在橘子洲景区特步训练营,迷你马拉松的领物地点在贺龙体育馆来跑吧训练营。本次比赛首次引入了线上红色马拉松,市民可通过网络报名,在线上一同感受红色奔跑的乐趣。

  相关新闻

  橘子洲南北支桥将交通管制

  长沙晚报讯(记者 林森)为确保长沙首届“红马”比赛的顺利进行,长沙市交警支队将于明日上午7时至12时对橘子洲南北支桥实行交通管制,禁止无赛事通行证的机动车(含公交及旅游大巴)、非机动车入洲。此外,赛事期间,橘子洲旅游观光电瓶车将停运。

  明日橘子洲不会闭园,前往参观的游客需按照指定游览线路步行游览,乘坐地铁出行的游客可从橘子洲站1号口出站,2号口入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