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炎汝高速全线开通 湖南新添出省通道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邓晶琎 李秉钧 编辑:李丽 2017-12-29 09:32:50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2月28日讯(记者 邓晶琎 李秉钧 通讯员 田雪)今天上午,炎汝高速二期工程(汝城剩余段)建成通车,标志着炎汝高速全线开通,湖南新增一条南下广东的出省“大动脉”。交通、交警部门提醒,元旦小长假将至,29日下午起将迎来出行高峰,为避开车流拥堵的京港澳高速,建议南下广东的车主选择炎汝高速出省。

  炎汝高速经炎陵、桂东、汝城,与广东省仁新高速公路相接。炎汝高速全长151.197公里,主线已于2013年底建成通车。由于当时广东省境内对接项目仁新高速尚未启动,因此,我省规划将炎汝高速剩余段(井坡至三江口)18.99公里与广东仁新高速同步建成。

  炎汝高速二期工程开通后,九龙江收费站成为炎汝高速通往广东的主线收费站,也是我省最南端的省际收费站。车主南下广东可避开车流较多的京港澳高速,通过炎汝高速直接出省进入广东后,转仁新高速、韶赣高速等,实现全程高速直达广州等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