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3名“失踪”学生被找到时正上网

来源:红网 作者:骆一歌 编辑:李丽 2018-01-10 11:51: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0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骆一歌)1月7日下午,家住长沙河西的3名学生从家中出走,彻夜未归。3人中,最大的13岁,最小的10岁,均未带手机。所幸的是,历时28小时,警方最终找到了这3个学生。

  1月9日下午,天顶派出所副所长周凯说,7日傍晚,民警接到报警后迅速介入,先后搜查了多个区域。根据相关监控视频,3人先后去了高新区管委会附近、五一商圈以及解放西路。经过进一步的搜寻与排查,民警将目标锁定在开福区。最终,在一休闲中心的网络区域(非网吧),发现了正在上网的3人。

  此次搜寻范围涵盖了岳麓区、天心区、开福区等区域,历时28小时。民警称,虽然3人没有带手机,但是身上的钱较为充足,最终选择在此处上网。父母接孩子时,并未有过激举动,安抚了孩子情绪后将其带走。

来源:红网

作者:骆一歌

编辑:李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10/8780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