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汨罗:乡镇“禁炮、禁塑、禁拱门”

来源:红网 作者:宋雄 编辑:康晓乔 2018-01-11 12:29: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1日讯(通讯员 宋雄)年关将近,乡间结婚乔迁、请客办酒的越来越多。近日,湖南汨罗市三江镇党委、镇政府牵头,在全镇发起“禁炮、禁塑、禁拱门”的“三禁”工作。

  该镇借助学校平台、发挥先锋模范(党员、组长骨干)作用,发放“三禁”倡议书8000份,张贴“三禁”标语1000份,悬挂“三禁”大型标语2幅,书写“三禁”墙体标语40条。

  各村召开了党员、组长会议,成立了“三禁”工作领导小组,推选了素质高、肯负责、敢得罪人的劝导员,协助开展本村辖区内的“三禁”工作,收到很好的效果。三江镇洪源洞村一徐姓群众乔迁,其岳父系外乡居民,用三轮车拉了一车礼炮,前来道喜,该小组文明劝导员徐嗲发现后,马上协同村委进行劝导,最后一个炮都没有放;三江镇中学教师邹某儿子结婚在镇政府的劝导下,不设拱门,没放礼炮,没用塑料餐具,获得群众一致好评。

来源:红网

作者:宋雄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11/8777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