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黄花机场跑道除冰后正常起降

来源:红网 作者:黎棠 编辑:马丽红 2018-01-27 10:06: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27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黎棠)1月26日,长沙的低温雨雪天气给交通带来不小影响。早上8点,长沙黄花机场启动二级除冰雪应急保障预案和大面积航延蓝色预警响应,因为跑道结冰,机场暂时关闭了跑道。截至9点30分,机场共29架出港航班受影响无法起飞。上午10点,长沙机场发布航行通告,恢复单跑道起降。10点17分,长沙机场第一架落地航班山东航空SC4785厦门-长沙落地。10点19分,第一架起飞航班BK2735长沙-天津顺利起飞。下午1点,机场全面恢复正常运行,双跑道实现正常起降。

  黄花机场及时发布应急保障预案,并第一时间集结清雪人员。针对滞留的旅客,长沙机场客运服务部合理调配全体员工,第一时间为在座位上候机的旅客送上“暖心茶”。同时,机场客运服务部已与各航空公司展开协同配合,通过航空公司官方平台告知旅客航班延误情况,并积极协助已到机场旅客办理退改签服务,为滞留旅客提供餐食。

来源:红网

作者:黎棠

编辑:马丽红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27/8738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