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未来一周湖南前晴后雨 8日起有降雨过程

来源:红网 作者:张倩 编辑:陈纲 2018-02-05 11:42: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5日讯(通讯员 张倩)据中国天气网湖南省级站消息称,近日,湖南晴多雨少成为天气关键词。省气象台预计,未来一周全省前晴后雨,5至8日白天,全省晴天到多云;8日晚至10日,省内有一次降雨过程,受冷空气影响,气温将下降4~6℃。

  据实况统计显示,4日08时至5日08时,全省以多云天气为主;最高气温4~6℃;最低气温湘东南-2~0℃,其他地区-4~-2℃。

  昨天(4日)上午,长沙(莲花)2018新春花市在岳麓区莲花镇开幕。时值周末,趁着晴朗天气,大量游客前往花市挑选年货,在花香小镇体验了一把浓浓的春节氛围。花市设有5大展馆,而展馆所在地爱格设施农艺园不到半小时便涌入上万人,各种美丽的鲜花让游人流连忘返,十分热闹。

  湖南省气象台预计,未来一周省内前晴后雨,8日晚至10日有一次小雨天气过程。预计5至6日全省晴天间多云;7至8日白天多云;8日晚湘西、湘西北有小雨,其他地区多云转阴天;9日全省大部分地区有小雨;10日湘中以南有小雨,其他地区阴天到多云;11日天气转好。气温方面,5至8日气温回升;9至10日,受冷空气影响,气温将下降4~6℃。以下是未来三天具体预报:

  5日下午到6日白天:晴天间多云;北风2~3级;今天最高气温7~9℃,明天最高气温8~10℃,明天最低气温湘西、湘北-2~0℃,其他地区0~2℃。

  6日晚到7日白天:晴天。

  7日晚到8日白天:晴天间多云。

  8日前,湖南“晴”字主打,不过早晚气温较低,要注意防范低温及霜冻的不利影响;此外,相关部门要做好森林防火工作,严格控制野外用火。

来源:红网

作者:张倩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05/8716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