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春节假期湖南高速总流量逾2300万台次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刘琦 编辑:向宏鑫 2018-02-22 09:17:04
时刻新闻
—分享—

  春节假期湖南高速总流量逾2300万台次

  今日高速车流大幅回落 仍维持春运前期高峰状态

  长沙晚报讯(记者 刘琦)昨日是春节假期最后一天,省内高速公路压力持续巨大,过境和出省车流量增长迅猛。

  记者从省高速公路交通警察局了解到,昨日一大早,省内多个节点路段开始“飘红”,G5513长张高速长益段、G4京港澳高速、G60沪昆高速、G55二广高速多个收费站实行管制。长沙周边长沙西、雨花、学士等收费站进城方向同样迎来返程高峰。“由于驾驶人放假返乡时间各异,去程车流较为分散,但返程时间集中在2月20日和21日,导致省内高速交通压力陡增。返程时的阴雨天气也给高速通行造成不利影响。”据交警部门预判,今日起,伴随返程高峰的结束,省内高速流量将逐渐恢复正常。高速交警提醒,虽然今日高速车流量与前两日相比会有大幅回落,但仍维持在春运前期高峰状态,主要通道和重要区间上的返程车流量仍然较大。

  春节假期,全省高速公路路网运行态势总体平稳,未发生长距离、长时间拥堵。全省2月15日(除夕)到昨日共计7天的总流量预计超过2300万台次。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刘琦

编辑:向宏鑫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