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红网手机报百万祝福送达湖南基层百姓

来源:红网 作者:黎维 吴宜蓉 编辑:向宏鑫 2018-02-23 15:32: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23日讯(记者 黎维 吴宜蓉)2018年春节前夕,红网手机报策划推出了“新春送祝福”拜年活动,得到了湖南各县市区踊跃支持。截至目前,117家红网县市区手机报在春节期间给数百万用户发送了新春祝福,广受关注和好评。

  点对点传播,个性化定制

  为创新传播手段、提升用户体验,红网手机报“新春送祝福”拜年活动,全面启动个性化定制服务,满足不同用户需求,为117家红网县市区手机报制作了贺卡版、视频版、音频版等拜年彩信,并点对点精准投放,掀开了2018年手机报全媒体融合发展新篇章。

拜年彩信展示图。

  贺卡版彩信图文并茂、灵动可爱,有57.9%的用户收到;视频版彩信突破传统手机报表现形式,创意十足,凸显县市区本地特色,让30.4%的用户耳目一新;音频版彩信中喜庆的音乐烘托出浓厚春节气氛,新春贺词娓娓道来,有9.8%的用户收到。此外,1.9%的用户因接收终端限制,收到了普通图文版拜年彩信。

  传播效果好,用户体验赞

  拜年彩信发出后,红网手机报收到了来自湖南各县市区手机报用户的点赞。

  手机端党媒,新主流媒体

  2010年9月,红网手机报正式创办。经过7年多努力,品牌影响力不断扩大:2014年1月4日,红网手机报荣获我国新闻出版领域最高奖——第三届中国出版政府奖网络出版物奖,是历届中国出版政府奖获奖作品中唯一的手机报。用户数日益猛增:截至目前,红网手机报已在湖南117个县市区落地,累计用户突破800万,成为湖南发行量最大的手机报。

  作为手机党媒,红网手机报充分利用其贴身传播、精准到达、打开率高等显著优势,成为了党委政府的“宣传员”、应急维稳的“稳定器”、政民互动的“连心桥”、服务用户的“贴心人”,是手段先进、具有竞争力的新型主流媒体。

  打好主动仗,体现新作为

  在新媒体时代,红网手机报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打好主动仗,体现新作为。继续引导网络舆论、回应社会关切、解决群众困难、发布权威信息、遏制谣言扩散,肩负起手机党媒使命;继续创新方式方法,增强手机报核心竞争力;继续扩量扩面,早日迈入千万级新媒体用户行列。

来源:红网

作者:黎维 吴宜蓉

编辑:向宏鑫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23/8686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