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车世忠督导汉寿县水上交通安全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童小江 编辑:于佳丽 2018-02-28 10:20: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28日讯(汉寿分站记者 童小江)2月27日上午,湖南省汉寿县委副书记、县长车世忠督导全县水上交通安全工作。

  车世忠一行先后来到毕家嘴渡口、马家铺渡口、新堤拐渡口等地,每到一处车世忠都详细了解了渡船驾驶人员驾驶证件、船舶营运证等是否齐全,并叮嘱工作人员一定要注意渡运安全,严格遵守“船况不良不发航、证照不齐不发航、乘客超载不发航、停航封渡不发航、气候不良不发航、不穿救生衣或不带浮具不发航”的“六不发航制度”,保障水上交通安全。

  车世忠要求,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坚持以人为本、生命至上。各乡镇要落实好属地监管责任制度,水上安全监管部门要认真抓好水上交通安全整治,严禁超载渡运。

来源:红网

作者:童小江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28/8677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