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人大机关组织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开幕会直播

来源:红网 作者:黄弘毅 张英 彭之舸 编辑:李丽 2018-03-06 11:55:20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5日上午,湖南省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开幕会电视直播。

  红网时刻3月6日讯(通讯员 黄弘毅 记者 张英 摄影 彭之舸)3月5日上午9时,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大会听取了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代表国务院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湖南省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了开幕会电视直播。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柯敏,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向力力、周农,常委会党组成员李友志与党员干部一道集中收看。

  “过去五年居民收入年均增长7.4%;三四线城市商品住宅去库存取得明显成效;五年来国内生产总值增加到82.7万亿元,年均增长7.1%;2017年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任务全面完成并好于预期;2018年中国发展主要预期目标是:国内生产总值增长6.5%左右……”集中收看开幕会直播的党员干部聚精会神地聆听李克强总理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并认真记录报告的有关内容。

  “报告求真务实,催人奋进,是一个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关注改善民生的好报告。”“李克强总理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催人奋进、鼓舞人心,对我们做好今年工作提升了信心。”开幕会直播结束后,大家畅谈了各自的感受。机关党员干部认为,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过去五年政府工作的成效,深刻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困难和挑战,部署了2018年政府工作的基本思路和主要任务。他们表示,作为人大机关工作人员,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准确地把握会议精神实质,紧密结合实际,认真做好新时期地方人大立法、监督及自身建设等工作;要以会议精神为指导,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拓展工作内容,提高工作水平,增强工作实效,推动人大各项工作深入开展。

来源:红网

作者:黄弘毅 张英 彭之舸

编辑:李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06/8664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