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买车省钱哪家强?5月车展看湖南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张帆 编辑:向宏鑫 2018-03-08 09:55:54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9日至13日,2018湖南车展将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长沙世界之窗旁)盛大举行。图为2017湖南车展的一角。 长沙晚报记者 邹麟 摄

  长沙晚报讯(记者 张帆) 春节过后,不少有购车需求的企业和个人,都开始计划看车买车了。不过,要是想以最优惠的价格买到最超值的新车,不妨稍作等待。记者从昨日举行的2018湖南车展新闻通气会上获悉,有“中部第一车展”美誉的2018湖南车展,5月9日至13日将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长沙世界之窗旁)盛大举行。在本届湖南车展买车,可谓“多快好省”!

  活动多

  本届车展不仅将延续去年颇受好评的“万人团购”“摄影大赛”“看车中大奖”等主题活动,更是首次推出“全民代言人”“萌车我最爱”“汽车达人题王挑战赛”等精彩互动活动。届时,前往车展看车购车,既方便又有乐趣,运气好的话,还有惊喜礼包!

  购车快

  在车展买车,消费者既可以方便快捷地集中对比挑选多种车型,又能享受到主办方提供的各项便利服务和可靠的渠道保障,省力又放心。相比奔波于各大网点看车选车,购车速度自然快快快!去年的湖南车展,每100位进场看车者中,就有约10人下了订单,刷新了车展看车购车比例纪录。

  车型好

  湖南车展一直引领着中部车市潮流。今年车展的时间刚好与国内最大的国际A级车展——北京车展相承接,众多在北京车展全新亮相的新车,也同样会出现在湖南车展。我们有理由相信:本届车展的展车和首发新车,有望突破中部地区的车展历史新纪录。

  花费省

  资深业内人士指出,每年年底是购车旺季,加价卖车、提车难等现象频出。因此一季度汽车降价促销可能性较小,力度也不会很大。而进入5月后,市场进入传统淡季,面对较大的上半年销售任务压力,历届湖南车展都成为汽车厂商集中“放价”促销的大平台,消费者可以享受到一年中最优惠的价格。据记者了解,永通、申湘、华洋、兰天等湖南主流汽车经销商集团,均已承诺将在车展推出特别优惠的购车政策,更多惊喜值得期待!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张帆

编辑:向宏鑫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