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雨花区两年内拟建37座停车场

来源:红网 作者:罗雅琪 龚玉兰 熊晖昊 编辑:向宏鑫 2018-04-06 09:29:19
时刻新闻
—分享—

  雨花区两年内拟建37座停车场

  红网时刻4月6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罗雅琪 通讯员 龚玉兰 熊晖昊)近日,长沙市人民政府常务会议审议了《长沙市“一圈”“两场”“三道”两年行动计划(2018-2019年)(送审稿)》。两年内,长沙六区一县将重点打造约400个15分钟步行生活圈;新增200座停车场,停车泊位不少于6万个;新建农贸市场40处,原址提质改造76处;建设134条人行道,改建、新建自行车通勤道和休闲道里程约850公里,建设64公里历史步道。

  统计数据显示,目前,雨花区有学校82所(高中、初中、小学)、文体活动中心40处、医疗养老机构49所、农贸市场26个、商业综合体29个。“这些公共服务设施不能完全满足居民的生活需求。我们计划两年内新建停车场37座(含老旧社区改造项目4个);新建农贸市场8处,原址提质改造22处;新建人行道17处,改建46处。”雨花区规划分局局长李定平介绍。

来源:红网

作者:罗雅琪 龚玉兰 熊晖昊

编辑:向宏鑫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06/8597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