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高新区长丰社区:家门口看专家 医联体惠民生

来源:红网 作者:彭燕飞 通讯员 谢卓 编辑:高芹 2018-04-09 13:48: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9日讯(见习记者 彭燕飞 通讯员 谢卓)“这几天天气反复,不小心感冒了,没想到今天社区就举行了义诊活动,还免费发放感冒药,真是惠及民生的好事啊!”手里拿着药的陈爹爹高兴地说道。4月9日,长沙市高新区长丰社区举行“爱心送暖惠居民,义诊送药健康行”健康伴我行基本公卫服务进社区暨长沙市第四医院医联体专家义诊活动,居民们纷纷前往义诊现场,问诊医生,寻求健康指导。

4月9日,长沙市高新区长丰社区举行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专家医生一方面仔细地帮居民检查,另一方面又耐心地解答居民们的疑问,指导居民养成健康生活的习惯。医护人员还为居民们宣讲十四项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以及造血干细胞的捐赠知识和流程。“现在长丰社区正在申报市红十字会模范社区,一年内都要举行3-4次大型义诊,为社区居民送医送药送健康。”长丰社区相关负责人说道。

专业医师现场为居民们免费义诊。

活动现场,免费分发了300份日常必备药品。

  居民们在现场除了免费接受专业医生检查,包括量血压、测血糖、专家面诊等项目,现场医护人员还分发感冒药、咳嗽药、下火解毒等日常必备药品,居民们接过药品,纷纷喜笑颜开:“家门口的医疗服务真好啊,医疗服务水平越来越好了,居民们就医的后顾之忧渐渐降低了,社区为民办实事值得点赞!”

来源:红网

作者:彭燕飞 通讯员 谢卓

编辑:高芹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09/8593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