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耶鲁绿食”走进湖南师大

来源:红网 作者:李柯夫 编辑:马丽红 2018-04-10 10:17: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10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李柯夫 通讯员 林哲旭)“全世界范围内,肥胖已成为流行性疾病。为了减少学生对肉类的摄入,我们尝试着在汉堡的牛肉中加30%的碎蘑菇,学生们都反映加了碎蘑菇的汉堡更多汁更鲜美。”近日,“食在耶鲁,大学的绿色餐饮之道”中国巡讲活动在湖南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开展。

  耶鲁大学分管后勤的助理副校长拉菲·塔海伦先生分享了有着全球声誉的耶鲁大学校餐“本地、人道、生态、公平”四大核心理念。此次活动由中国生物多样性与绿色发展基金会发起,由湖南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三元学社承办。

  拉菲·塔海伦先生及其团队参观了湖南师范大学木兰路食堂。交流中,双方表达了对未来建立对话机制、达成“良食共识”的期盼,希望未来能持续交流、共同发展,寻找可持续的途径生产和消费健康食品。

来源:红网

作者:李柯夫

编辑:马丽红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10/8591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