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学前教育学会民办教育专委会成立

来源:红网 作者:沈颢 编辑:马丽红 2018-04-19 09:07: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19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沈颢 通讯员 唐川)“学前教育”一直是社会公众关注的热点。4月18日下午,以“荷你同行,幸福做幼教”为主题的湖南省学前教育学会民办教育专委会成立,今后不仅对成员单位进行监督,幼教专家还会定期下到成员单位幼儿园进行指导。

  如何办“让家长放心安心”的学前教育,让幼儿享受到高品质高质量的学前生活呢?湖南省学前教育学会民办学前教育专委会是一个由知名专家团队领衔,联合省内各大知名连锁幼教集团代表、各市州民办幼儿园举办者代表共同发起,聚集省内多家民办幼儿园举办者、园长组成的行业组织,旨在通过整合各方资源、能力,共同合力做好民办幼教领域的行业自律、行业维权、行业提质、行业信誉提升等方面工作,以促使行业更快更稳地朝均衡、有质量、良性竞争、合作共赢的方向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沈颢

编辑:马丽红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19/8569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