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乡村旅游节崀山迎来八方客商

来源:红网 作者:罗隆祥 陈哲 编辑:康晓乔 2018-04-22 16:48:59
时刻新闻
—分享—

图为东盟国家旅游协会和旅行商代表在参观满师傅根雕。罗隆祥 陈哲 摄

图为客商们品尝满师傅长廊宴,体验新宁美食。罗隆祥 陈哲 摄

图为数家地接社代表与踩线的组团社代表签署合作协议。罗隆祥 陈哲 摄

图为民俗节目展演。罗隆祥 陈哲 摄

图为民俗节目展演。罗隆祥 陈哲 摄

图为客商代表在崀山特产城考察。罗隆祥 陈哲 摄

图为客商代表在崀山八角寨景区考察。罗隆祥 陈哲 摄

  红网时刻4月22日讯(新宁分站记者 罗隆祥 陈哲)脐橙花开崀山美,音乐喷泉豆腐香。4月21日至22日,2018湖南春季乡村旅游节新宁崀山迎来八方客商。此次湖南春季乡村旅游节新宁考察活动精彩纷呈,主要包括:中国·崀山首届花海节之脐橙花欣赏季、品尝满师傅长廊宴,体验新宁美食、参观满师傅大自然艺术博物馆、新宁民俗节目展演、崀山景区踩线等系列活动。

  4月21日当晚,满师傅音乐喷泉广场,灯火通红,载歌载舞,来自东盟国家旅游协会和旅行商代表、文化和旅游部及省市领导、500强涉旅企业和国内知名旅行社代表、专家学者、主流媒体代表等在此欢聚一堂,欣赏新宁民俗节目展演,共话崀山发展前景。数家地接社代表与踩线的组团社代表签署了合作协议。

  此次“奇美邵阳·浪漫崀山游”暨“脐橙花开崀山美·音乐喷泉豆腐香”活动,将围绕崀山风景、产业发展、民俗文化、生态保护等,在新宁内展开线路考察,通过全国媒体“轰炸式”的集中宣传报道,展示新宁丰富的旅游资源,弘扬优秀传统民俗文化,优化乡村旅游产品供给,提升崀山和县内乡村旅游品牌,充分发挥旅游产业扶贫、富民的综合带动作用,推动新宁县全域旅游发展。

  作为拥有丰厚旅游资源的传统农业大县,新宁县近年将乡村旅游、工业旅游、农耕旅游等作为经济增长点和“旅游+”的重点领域。新宁县将依托各乡(镇)差异化旅游资源,加快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景点、农家乐建设,全力打造“一乡一景”“一村一品”“一家一特”等乡村旅游特色品牌,建成一批民俗风情型、产业发展型、旅游休闲型等各具特色的美丽乡村,以大力发展乡村旅游为契机,奏响“全域旅游”新乐章。

  县委副书记佘芝云在满师傅音乐喷泉晚会签约仪式上致词中指出,此次新宁县与国内外组团社的代表签署合作协议,是新宁加快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的大喜事,也是提升新宁文化旅游知名度、影响力的大好事。面对省委、省政府“创新引领、开放崛起”、建设全域旅游基地、打造“锦绣潇湘”品牌和市委、市政府坚持以崀山旅游为龙头,发展邵阳全域旅游的战略部署,新宁把文化旅游产业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突破口,我们将以最大的热忱、最大的诚意、最大的支持,进一步完善政策、营造环境、优化服务、深化合作,为国内外旅行社提供更加灿烂的阳光、更加滋润的雨露和更加适宜的土壤,努力将新宁打造成湖南旅游产业的“南大门”。

来源:红网

作者:罗隆祥 陈哲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22/8562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